DSC_3341_600.JPG  

第四天的行程:吉卜力美術館 -> 吉祥寺 -> 明治神宮 -> 竹下通 -> TOKYO Midtown -> City View

灰色行程為預定行程但最後沒去。

雖然決定不去明治神宮了,但是還是得坐到原宿。我一直很喜歡原宿車站(表參道口)的外型,車站整體不大,但是假日人潮超多,外頭舊舊的木頭裝潢,讓原宿車站像是一個穿越時空之門。

DSC_3294_600.JPG

▲原宿車站

DSC_3295_600.JPG

▲原宿車站表參道口對面一出來就會看到GAP旗艦店

DSC_3299_600.JPG

▲竹下通,原宿(竹下口)一出來就會看到

▲紫色這條就是竹下通

竹下通有點像是台灣的西門町,主要逛街人口都是國高中這個年齡層,賣的商品女友覺得品質不高(西門町的東西也是醬 XD),著名的食物就是可麗餅啦,算是來竹下通必吃的東西。

DSC_3303_600.JPG

▲大約走到竹下通的中間有兩間賣可麗餅的

DSC_3310_600.JPG

▲因為不知道哪間比較好吃,我們就都各買一個,結論是差不多

DSC_3313_600.JPG

▲十一月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囉

竹下通接到明治通右轉就是逛不完的品牌店,但這些是明天的目標,明天再逛囉!

原本行程還有排TOKYO Midtown想吃有名的鎧塚俊彦,但最後改成直接去City View,只好下次再拜訪囉!

▲六本木車站四號出口(紅框)可以直結六本木ヒルズ

DSC_3315_600.JPG

六本木ヒルズ メトロハット

DSC_3316_600.JPG

▲六本木ヒルズ

因為正逢APEC期間,大樓到處都寫著"特別警戒" =w="

出了メトロハット之後,如果要直接去tokyo city view,直接往左手邊走,不要進六本木Hills

從Museum Cone上到三樓之後,就可以直達買票的大廳囉!

如果還是學生記得帶學生證,每人都要一張,學生票1000日幣

路線如下圖紅線所示:

tcv_map.jpg

▲From 六本木Hils官網 

DSC_3324_600.JPG

▲東京鐵塔方向,在Tokyo Sky Tree還沒完工以前應該是最經典的景之一

Tokyo City View是個接近360度的環狀展望台,整片落地窗幾乎沒有觀賞的死角,窗邊幾乎都有位置可以坐,目前還沒有看過比這更棒的高樓展望台。

DSC_0737_mani.JPG

▲2009年是白天來的 

DSC_3331_600.JPG

▲散景來一張

DSC_3335_600.JPG

▲走道空間每次都會有不同的展覽,這次是日本中小學生對Google Logo的創意作品

一般高樓展望台都是禁止使用腳架,不過這次一進去就看到五六隻腳架大辣辣的站在窗邊,有的是小型腳架就算了,還看到幾位大伯把腳架整個拉開,挺傻眼的,重點是我站在後面偷看,照出來還曝光不足,再度傻眼。

不過就算有腳架,在室內拍攝免不了有反光,這邊就要推薦室外展望台,Sky Deck

來Tokyo City View的人千萬別忘記再花300日幣上到頂樓的Sky Deck好好看一下沒有玻璃遮擋的東京景色。

DSC_3338_600.JPG

▲不設限的視野

DSC_3341_600.JPG

▲還是很愛東京鐵塔

 

我每次旅行必定會排的就是夜景,上次來日本甚至前四天都是一個晚上一個夜景,而且都還是不同的地點@@

在我目前看過各地的高樓展望台中,有已經被飛機撞掉的紐約雙子星大樓、Taipei 101、上海85大樓、Tokyo City View

最令我讚賞的還是東京夜景,因為東京的燈光密集度跟廣度都是最高最大的,上海夜景雖然範圍也算大,但是密集度很低

總之,來東京千萬別錯過東京的夜景囉

 

// 延伸資訊 //

@ GAP日本

官網:http://gap.co.jp/

店鋪一覽:http://gap.co.jp/stores/

@ Tokyo City View(繁)

官網:http://www.roppongihills.com/tcv/cn/

介紹:http://www.roppongihills.com/cn/tcv/index.html

備註:

學生票  ¥1,000 

Sky Deck/追加門票  ¥300/開放時間:10:00 – 20:00(最後入場 19:30)

禁止攜帶隨身行李,有可退幣的寄物櫃   

@ 六本木Hills(繁)

官網:http://www.roppongihills.com/cn/

@ 日本各地日初日落時間查詢

網頁:http://www.nao.ac.jp/koyomi/dni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