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527_re.JPG

上次日本行已經敗了兩個Porter包,這次本來想買其它家的,但是不是太貴就是沒有適合男生的,要不就是非日本製的,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Porter。

到0101逛了一下之後,發現Porter款式跟去年幾乎都一樣,實在有點傻眼,最後還是逛到原宿的Head Porter啦!

原宿車站出來過了竹下通後再過橫的明治通後就會看到Head Porter本店啦!

▲借一下官網地圖

稍微在店裡逛了一下之後,看上兩三款,最後經過女友的建議選了這款豹紋的,它有一系列的款式

一開始還很猶豫這款會不會太猛了些,不過越看越喜歡,顏色跟大小都合我的胃口,加上這種比較不會有仿的假貨,還有價格也比較可口一點(同大小的都要再貴四千日圓左右),最後就決定把它帶回家啦!

DSC_3526_re.JPG

Head Porter Snow Leopard W Zip Shoulder ¥14,700

 

可惜Head Porter不能退稅 T_____T

回台灣查了一下Y拍後發現在日幣這麼貴的情況下,居然還便宜400台幣左右!

下次去東京,希望可以找到其他牌子(但是要日本製),不然我真的快要可以開Porter包店了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