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519_re.JPG

這次旅行發現一件事,兩個人逛街真的比較容易買衣服,因為有人可以幫忙拿東西跟顧東西XD,所以這次在服裝的火力非常強大@@

我覺得男生買衣服比女生困難很多,而我又不是一個可以穿潮牌的人,所以連鎖服裝店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啦~

 

本次最主要的兩大目標

 &

UNIQLO不用說,大家都知道的日本國民平價服飾,提袋率也真的頗高。雖然台灣阪急也引進了,但是在日本逛就方便多了,到處都有分店,還有日本限定款呀!!

DSC_3519_re.JPG

▲ 好多紅色的方塊 XD

這次在UNIQLO買到的價位從最低790到最高9990,比較便宜的就不比較了。

2990的襯衫(ファインクロスストライブシャツ)台灣也有進,不過用0.38算回來還是比台灣賣的便宜,勝!

台灣商品網頁:http://www.uniqlo.com/tw/explorer.html#/code:064189-000-69/

9990的風衣是最棒的戰利品之一,因為是日本限定,台灣沒有進,大勝!

トレンチコート(エアテックライナー)

GAP也是這次下定決心一定要買的,因為台灣也沒有(似乎曾經在MOMO百貨看過?)

基本上來說,UNIQLO的用色比較大膽,但GAP的質感比UNIQLO好,同時也比較貴 XD

所以看來看去看到兩件大特價的,一件是5折的毛衣,另外一件是三折不到的襯衫,GOOD BARGAIN!

DSC_3449.JPG

▲special x special price(7800 -> 3900) 

UT STORE.jpg

▲看到海賊王二話不說馬上放入籃子裡... 

接著是目前地球上僅此一間的UT STORE,就在表參道跟明治通十字路口附近

雖然用罐子或是牛奶盒裝衣服已經不算是非常新鮮的手法,但不外乎是個禮物的好選擇。

 

// 延伸資訊 //

GAP店鋪情報:http://gap.co.jp/stores/

特別推薦 Gapフラッグシップ原宿(GAP原宿旗艦店)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一丁目14番27号

交通:JR原宿駅/東京メトロ明治神宮前駅下車

 

UT STORE HARAJUKU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-10-8 

交通:

1)JR山手線「原宿」駅下車、表参道口より徒歩10分
2)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「明治神宮前」下車、4番出口より徒歩5分
3)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「明治神宮前駅」下車、4番出口より徒歩5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M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